前幾天在梳妝打扮準備出門上班 赫然發現我前額出現幾根的白髮

還有兩側鬢角也都發現些許的白髮  唉喲這可不得了囉............. 白頭髮

這可是很少在我頭上發現白頭髮   現在不只發現白頭髮 而且還是好多根

當天下班回家 將此情形告訴女兒 女兒看了看後說真的耶你有白頭髮了ㄝ 你怎麼了.....

我想是老了嗎 還是壓力大 操煩的事情多的緣故 

回到自家公司上班後  角色的變換  煩惱的事就變多了

以前是上班族時只要將自己的工作處理好即可 但是現在就不同了 要考慮擔心的事情很多層面也多

真的感覺這年頭老闆不好做  景氣不怎麼好 生意難做  

身為職業婦女不只公司的事情要操煩 還有家庭的事情也要照顧

公司家庭兩頭的事情 造成我白頭髮

煩惱退散......白頭髮退散........(我努力的做法)  

希望大家沒煩沒惱  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