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外觀.jpg 

清明連續假日都沒出門  最後一天跟老公說出去吃飯

來到位於北濱的白舍愛情海    這地方去年夏天有跟同學來喝下午茶

詳情請參閱sandrafu - 七月份的壽星還真多~ 感覺還不錯

 上次沒吃餐 想說這次來吃看看他們的餐   

因為我第一次再餐廳裡拍照很不好意思   所以沒拍什麼餐廳裡的裝潢

 

 上菜囉   首先是公司湯  蘑菇洋蔥湯 湯很燙  還不錯喝公司湯蘑菇濃湯.jpg

 

 麵包 附上番茄丁 橄欖丁(番茄比較合我的口味 橄欖苦苦的)餐前麵包.jpg 

 

 老公跟女兒點的凱薩沙拉 醬汁是偏酸甜凱薩沙拉.jpg     

  

我點的番茄沙拉 吃起來普普 沒什麼特別   醬汁是偏酸的油醋醬番茄沙拉.jpg  

 

 主菜來囉 海鮮墨魚汁焗麵 前幾口覺得還不錯  但是吃了1/3後就覺得普普的 口感粉粉的海鮮墨魚汁焗麵.jpg 

 

老公點的雞肉南瓜燉飯  老公不給拍 所以拍到一點他的手 我嚐了一口 吃不出南瓜的味道南瓜飯.jpg 

 

         女兒點的海鮮焗飯  海鮮焗飯.jpg 

 

甜點 奶酪  上面點綴的是藍莓醬  不錯吃 是我喜歡的食物甜點奶酪.jpg 

 

 

上次因為是夏天所以人還滿多的 有客滿的情況

這次我有訂位 但是我們到時只有兩三桌有人 

也許是我們太晚吃午餐吧 我定下午兩點的 也或許是天氣不夠好吧

海邊的店家 應該是有陽光普照的日子才會客滿吧

店家對面有一片草皮 有些遊客會帶著小孩或寵物來踏青看海

忘了說 這家店還有戶外座位喔  所以帶寵物來也可以喲

 

該說說餐點的價位了

餐點套餐價位 310-390 還要外加10%服務費  

下午茶 假日 :飲料類加點心類總價扣30 

          平日 :飲料類加點心類總價扣50

價位上我個人覺得算中間偏高價位 可能因為口味不太合吧 

對我來說餐點算普通 點心跟飲料還OK

這家餐廳我還會再去但是僅止於下午茶  

推薦夏天 秋天的午後去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